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济宁市中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固液分离机、肥设备、沼气工程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红泥沼气袋,沼气储存体经济耐用价格优惠
红泥沼气袋,沼气储存体经济耐用价格优惠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9红泥沼气袋,沼气储存体经济耐用价格优惠 
品牌: 力扬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4-08 10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红泥沼气袋,沼气储存体经济耐用价格优惠

沼气是一种新型的能源,属于可再生能源。沼气如何形成的?比如畜禽粪便,人类的生活垃圾,通过沼气发酵分解而成,红泥沼气袋是储存沼气的一种方式,方便,防水,耐腐蚀可就地安装。

红泥沼气袋,沼气储存体的优点:

1、红泥沼气袋的重点就是袋子,其中红泥材质是吸热性优,沼气发酵温度是关健的因素,我们要求的发酵温度要在10度以上,所以就要保证红泥效果比一般的沼气池保温效果高,沼气池在吸收更多的热量后,产气更高。这是红泥沼气袋所能带来独到优势。

2、红泥沼气袋不光要有好的质量,抗压力也是必须得强的,因为我们的使用的时候一般都会担心气压的压差问题,怕压强太大,导致爆炸等情况,不敢装太多的气体,而红泥沼气袋可以承受10千帕。

3、红泥沼气袋的密闭性也是必须得很好的,

红泥沼气袋,沼气储存体的安装方法:

1、沼气袋需由专业安装人员进行安装。

2、安装完毕,试压正常,即可进水,粪水含固率不大于10%

3、发酵过程中,沼气袋内沼液面易结膜,建影响发酵出气,建议每隔几天回流一下沼液。

红泥沼气袋安装注意事项:

1使用过程中避免硬物割伤气袋,造成气袋露气。

2、当气袋气体存满时及时使用或排空,以免袋内过高气压造成气袋损坏。好配有正负压保护器和泄压阀。

3、沼气袋远离火种,周围不得有树木,设备,配电箱等其他影响气袋安全的隐患,安全距离不能低于5米。

红泥沼气袋节约成本,节省了农民的开支,方便经济又耐用。力扬生产的红泥沼气袋有质量保证,一年内免费维修(除人为破坏),

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    经理:18853701155(微信同步)

地址: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水牛陈西村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