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济宁市中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固液分离机、肥设备、沼气工程

动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发酵床翻耙机的处理能力广受养殖户欢迎
公司动态
发酵床翻耙机的处理能力广受养殖户欢迎
发布时间:2018-06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发酵床翻耙机的处理能力广受养殖户欢迎

近几年,规模化养猪场已经成为新的养殖主力,民营的养猪场经过这几年的扩张,也具有了一定的实力,总体的设施条件与小规模养猪场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。但国家的这轮养猪场环保整顿让大多数养猪场感到了丝丝寒意,小规模养猪场一定会面临大量的淘汰,规模养殖场养殖场如果不能解决自己的缺陷也将面临很大的危机。 所以,对我们猪场来说,尽早利用发酵床翻爬机翻耙机解决粪污问题才是生存下来的要务。

发酵床翻耙机的应用场合:

适用于好氧发酵,可与太阳能发酵室、发酵槽和移位机等配套应用。与移位机配套应用可实现一机多槽用的。与其配套的发酵槽既可持续出料也可批量出料。效率高,运转安稳,坚固耐用,翻抛平均。自行式翻抛机计划结构合理、效率高、能耗低、自动化水平高、使用方便,且造价昂贵、利用普遍,是深受户迎接的一种高效机型。

发酵床翻耙机猪场应用原理:

发酵床翻耙机主要用于养猪场的粪污处理;该养殖工艺的通用名为《发酵床养殖技术》以发酵槽内铺设的好氧发酵床垫料(包括锯末、稻壳、好氧菌)为载体培养好氧微生物,然后把养殖场的排放物包括粪便、尿液、养殖污水等污染物排入发酵床内。

发酵床翻耙机的优势:

发酵床翻耙机使废弃物快速腐熟、去水、灭菌、除臭,达到无害化、资源化和减量化处理的目的,能源消耗低,产品质量稳定。

结构紧凑,工艺先进,利用部分有益微生物能促进禽蓄粪便等废料弃物快速腐熟的特点。

发酵床翻耙机可用于畜禽粪便、污泥垃圾、糖厂滤泥、糟渣饼粕和秸秆锯屑等废弃物的发酵翻抛,广泛应用于肥厂、复混肥厂、污泥垃圾厂、园艺场以及双孢菇种植场等的发酵腐熟和除水分作业。

使用于好氧发酵可与太阳能发酵室发酵槽和移动机等配套使用。

安全环保,使用于好氧发酵,可与太阳能发酵室,发酵槽和移行机等配套使用。和移动行机配套使用可实现一饥多槽用的功能。

发酵床翻耙机的以上优势,由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提供,如果你有任何的意向,可以拨打我们的电话咨询我们!

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刘经理:18853701155(微信同步)